沉潛了好長好長一段  由著心靈哭泣與掙扎的歲月

一段連一個字也懶得寫  連一句話也懶得說的哀傷心情

真不明白  默默.深深.無言的那份情

竟能把我徹底的打入了深不見底的深淵

 

那心痛的吶喊  那斷腸的呼喚

我知道心中的星子是永遠不會再回來

許多來自四方的規勸  來自周邊的激勵和打氣

我知道  妳也不希望見到我懦弱的變得不成人樣

 

昨兒整理了芯園裡的珠簾籐時  透過穿梭游移的白雲

輕言告訴妳  我不會再讓妳牽掛的  為妳  我願重新許給生命一抹亮彩

 

多少夜深人靜的子夜  著手整理著好多過去難忘的追憶

每個筆觸  有我最深的情  每片隻語  都會留下妳最深的懷念

哦!感情  真不知道  在這麼多的深情與愛之外  還會留下串串刺心的痛

 

每個抬頭仰望夜空  每個與星子無言對話  我知道妳會在遙遠的地方望我

可是妳知道我要的  不是那很遠很遠的地方   而是當下的此時此刻啊!

星子濕潤了我眼眸  我瞭解妳內心掙扎的是  多麼悲痛的依依.不捨和無奈…

誒!我知道  一切都成為是過去了  像風吹過留下的平靜  由著它回復到從前

 

 昨夜  輕讀妳的“秋夜情懷” 一個字一個字密密麻麻的爬滿我心坎

當初  如果真的能會意妳情深  情或許是可以斟酌的再多增放一些些

在世俗的約束下  我們不願聽到別人背後的指指點點.批評或譴責

所以總讓思念在彼此的心中遙遙相望  誰也不敢有多越雷池一步的妄想

 

誒 !而今再怎麼說  這些都早已成為是過去了  因妳永遠永遠都不會再回來

但要讓妳知道  我雖有心讓自己重新爬起  但妳依舊會永遠永遠的活在我心中

 

秋夜情懷

月夜  獨坐窗前
執手  牽起那無邊的思念
寄託于滿天的星子
遠方的你是否讀懂
每一顆寫滿我柔情的星
穿越時空的相遇是美麗的
足以牽起一生的眷戀
卻也從此註定了
只能站在相思的河畔遙遙相望

 

思念永遠沒有歸線

放飛的心靈再也不能由原路回歸
也許  在它歸來的時候
只能帶著滿身的創傷  滿滿的淚
不要斷了這唯一的寄託
不要傷了遠處遙遙相望的眼睛
心給我一個長長的思念
因為不知何時整顆心已被一個影子
填充得滿滿的   滿滿的
圓一個長長的夢
思念是一種淡淡的美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
思念盛開在如水的月下
思念瘋長在美麗的黃昏中
思念纏綿在滴滴的細雨中
思念是山  是水
思念是大海  是藍天
人生擁有了一份刻骨銘心的思念
是一份幸福
是置身茫茫人海中的一份眷戀
一份牽掛
思念是一種  淡淡的美

 

真的  思念是一種淡淡的美   就像那顆永遠浮在我眼前的星子

明知道飄零孤魂早已離得我好遙遠  明知道我的吶喊只能劃破寂靜夜空

但還是無法嚇阻對妳的串串思念  那好可憐好可憐夜鷺夜夜的哀鳴

都會誤認為是妳的魂兮歸來  都會很迅速的開啟著窗櫺  希望妳能快點飛進來

每每想到  我們無緣把“約定”的誓言給成就  內心常會留下深深無言地遺憾

這輩子雖沒有福氣共同編織往下走的路  但妳對我的好  我將會永誌於心的最深處

 

 

又間隔好長一段時間沒上格子來游移  也幾乎與格友們都成了斷層

 

我心中的妳  真的佔據了我太多太多心田裡的位置

 

打從妳默默遠離的那一刻開始  我幾乎認不得真正的自己到底在哪裡

 

妳在另一個世界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相信對妳真心的默禱  妳也一定收得到

 

  置身在兩個不一樣的世界裡  我無法再聽到妳的聲音  無法再看到妳的倩影

 

但這抹深烙我心的影子  直到最後的一口氣不來時  妳永遠都不會讓我給忘記

打造天鵝&白鶴的天空 - 劉武  的真實故事

 

             http://news.cntv.cn/society/20110508/10537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