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暢的生命裡

我們給過自己些什麼

在頻頻回首

當下

思緒一片凌亂

或許

人在生命的圈圈裡

會為自己栽植些心靈花草

會在心的最深處

留下些難忘的珍貴回憶

 

掀起生命扉頁

不難發現

密密麻麻的雕塑

人的一生

可以塑造出很多的風起雲湧

也可以默默陪伴生命平凡一生

大起大落的雲舒浪捲

印證一生風采

離不開有來去的時候

 

聽風咻咻

是那千言不捨

此番來去

劃下了今生碰面的終止

烈火熊熊

迎送魂兮告白

不忍心淚潸潸

不捨別去魂斷

好走吧

在另一個我看不到的世界裡

我是那麼的祝福您  一定要過得比我好

 

樂音漸次遠去

轉眼見不到您的回頭

我不敢盼  魂兮歸來

只祈福

一定要走得安然

人生這條總有來去的路上

說不定

哪天我們還會在不同的世界裡碰頭

宿命給您的即令安排

您就捨棄一切牽掛  一路好走吧

 

或者

從今爾後

我們爽朗的笑聲

將會消失在這角落的一隅

我們剖心的言談

也不會在這兒復見

但我會永遠永遠的記在心裡

幾十年來 您給我的惇惇教誨

幾十年來 您督促我的銳變成長

不管生活寄情何方  我會永遠記住您的好

 

夜風停滯  夜露漸濃

不曉得此刻的您  是否會覺風寒

好想為您送上床被  送件棉襖

不同世界  遙遙相隔

寒風  吹不散心靈顫抖

夜露  化不了內心惦記

生離死別

賦依我心

我尊敬的您  一路好走  一路好走

 

窗櫺

 

寒風沁心

 

多想飲盡那別離的酒

 

永遠不會再有來世

 

永遠不會再有我們共飲的酒

 

仰天一聲長嘆

 

是否  是否

 

能夠這麼樣的洗盡鉛愁

 

今夕

 

就容我醉

 

醉在那不會再有天亮的明日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