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人的心深處

常會存在著一個

不是語言文字所能輕易表達出的內心渴望

我們盼望

陽光的溫情  不要離得我們太遙遠

我們希望

身旁所愛的人  皆能順遂平安

 

愛在深深的喜歡裏  藏了多少心的渴望

這難去瞭解的那情真

就會在你我心中醞釀發酵

直至我們什麼都擁有  或是什麼都得不到時

才會悸動於那訝異  訝異於多少的人情冷暖

 

【假使你能繼續陪伴我走完人生這最後的一段路

對我而言

將會是比什麼還要重要和滿足  並且是最貴重的一份幸福】

前些日子在媒體上  見到一位癌末患者的妻子

對先生這麼深情的呼喚呢喃

說真的

我感動  也紅了眼

人的一生 最是需要的

不就是這股無怨無悔  不離不棄的人間真情愛嗎

 

陽光溫暖著每個人的心  也昇華著靈魂的活潑

我感動於兩顆靈魂的生死相依

猶如

天鵝的失去愛侶時

哪怕世上再多的富有與美麗  對牠而言  已不再具任何意義了

 

陽光普照心田

是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所深切盼望的

想想

如果寒冷一直佔據我們的心房時

我們還有什麼熱力  可以提供生命發揮衝刺呢

所以說

珍惜著人生中的每一個擁有

在我們擁有的時候  絕對記住不去浪費它

 

心靈是個無形倉庫

可以容納著無限的希望與溫情

因而  人必須具備著未雨綢繆的心理準備

當雨水不再的時候  我們的心依舊可得自在和滋潤

 

有時候  我會覺得

人內心真的是貧乏得可憐

一點點小小的感動  都夠足勾勒起陽光的充滿

如同每次魚兒給我的感動一般

不需有太多富有  卻能輕輕感受那歡喜

 

所以  我總認為

人與人之間  那微妙情愫的牽繫就是這麼柔柔如水

沒有人會去勉強它  而它卻來得如此自然

所以標題為  陽光心  暖意情

就是希望在我們身邊  能與我們結緣得緣的友誼

絕對不去輕言放棄

因為這些人生路上的富有

將會永遠的陪伴著你我  並且豐富你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