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是一座接軌於天廳與地廳的天梯

總在最深的時候  一個個地浮起

不去言它天長地久  別去盼它海枯石爛

只希望這擁有的歲月  心與心的距離不會有拉長

只渴望心還能相親相愛時  別去浪費它的分分秒秒

 

也許明月常是姣潔如詩  也許天星同樣浪漫璀璨

在同個天空底下  只有星星真正瞭解我的心

多少我們曾經用心陪伴  一路走過的路

多少我們放在心裡  際遇的坎坷甜蜜

像鐘擺般  一個個浮現  一個個發生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深深的愛

在這天星稀疏的夜裡  思念最深的時候

許多感覺只有妳明白  因這裡留有多少我們無言的註記

 

 

或許那不老的故事  在我們心中依舊

妳說別去惦記明月是否圓缺  只要它常駐我心

一份富含羅曼蒂克  香氣鋪滿心房的情愫

是永遠不會有缺席  永遠不會有消失的

凝視天上圓又亮的月光  今夕又是多少思情堆積

我們說過再多語言不用多說  只在乎心一定要常在

 

不須華麗妝扮  也無需甜言蜜語

不管身在何處  思念的心要永遠相繫在一起

喜歡是深深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這是我們一直放在心裡最甜蜜的的不老語言

直至哪天我們什麼都去不了的時候  呢喃私語永遠不會有消失

 

妳說星星的眼睛會說話  遙望著天邊閃亮的亮晶晶

我們知道那裡頭包藏著多少我們的期待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不去在乎歲月歷經是多久  不去管它濃郁儲藏還幾多

我們與心相約  是一輩子度過平凡中的珍貴

 

像園裡的花  那麼平淡清香  那麼不用刻意妝扮

或許沒有突出的大起大落  也不會是塔端的幸運兒

但在知足的平凡裡  我們相珍相惜

愛之貴重  在於我們的心裡永遠珍藏著彼此

 

我們要讓會說話的星星知道

海角天涯  緊繫的兩顆心不會有分離

我們要快樂的告訴自己

地久天長  不離不棄的心  永會廝守在一起

 

喜歡是深深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我好喜歡用這心房私語  為妳編織動人的歌

如同一首歌一個故事般  讓我們把最美的戀痕給留下

也許就那麼的一個悸動  也許就那麼的一個感動

就能溶化掉整顆思思念念的心

 

不管走到哪裡  我們都是彼此的天堂  都是可靠的港灣

在最是思念的時候  都可以感覺到  妳就在我身旁

還記得妳曾告訴我過黑天鵝的故事嗎?

牠們一生一世的唯一  總是留給人太多的感動

我們就要像黑天鵝般  生死不逾的攜手共度今生

 

今夕  夜更深  月朦朧  星子似乎告訴我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深深的愛

在星空稀疏  思念最深的時候  要妳知道  多麼思妳  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