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說  生命真的像首詩

那來去歲月的酸甜苦辣  正可裝訂成一本厚厚的書

正如人生活的世界裡   不能有著風和雨的短缺

我喜歡一頁一頁地  書寫著生命的樂章

不管它包含的是多少的美麗和哀愁

畢竟曾經走過的歲月  依舊深藏我心  依舊念念難忘

 

輕聽著風~聆聽著雨~星訴呢喃~與荷對話~是心靈殿堂的一道彩虹

 夜深人靜~琴聲輕撫~遙望天星~隨風寄語~是永恆美麗的雲彩飛滿天 

在這有生命的天空裏~譜著美麗蒼穹的生命之歌

寫著溫馨星空的生命之詩~那就是我的一枝心筆

 

寄語雨兒輕輕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陪我走過生命的低潮

寄語風兒清清

在我生命最黑暗的時候~陪我走出病痛的折磨

是那天上的星子

在我的生命天空~閃亮著希望之光

是那地上的風信子

在我的生命心頁裏~飄滿了美麗寫記

 

如果

妳是天際一道美麗的彩虹

我願是那為妳飄飛的詩情細雨

如果您是一片飄飛的楓葉

我願是那伴您輕送的柔柔清風

妳看

畫布上有我親筆為妳彩繪的溫情

您聽

琴弦上有我親手為您輕撫的溫柔

 

 

我說

雨兒是飄飛生命寫記的美詩美卷

荷兒是飄逸生命日記的溫心溫情

您說

星子是會說話的閃閃眼睛

葵花子是生命的美麗延續

我們說

雲兒是飄滿生命天空的自在天使

讓我們

褪去惱人的外衣

拋去煩人的聲音

回到一個寧靜的心地方

一起

聽雨賞荷

看雲去

 

思念是座連接著天與地的梯子

總在最深的時候  一個個地浮起

不去言它天長地久  別去盼它海枯石爛

只希望擁有的歲月  心與心的距離不會拉太長

只渴望還能相親相愛時  別讓濃烈情懷給沖淡

 

或許明月姣潔如詩  或許天星璀璨似火

在同個天空底下  只有星子真正瞭解我的心

多少曾經用心珍惜  一路陪伴走過的路

多少存放於心深處  是那際遇中的坎坷和甜蜜

像思緒般  一個個無端地升起  也一個個泡沫地幻滅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深深的愛

在這天星稀疏風冷的夜裡  也是思念最深的時候

許多撼動心靈的感覺唯獨妳明白  因這裡藏有著太多無言的註記

 

或許天永不老的故事  在我們的心中依舊

別去惦記今夕的明月是否圓缺  只盼我心能夠常駐

讓充滿羅曼蒂克的幽香   鋪滿你我心中的每個角落

佇足星空底下

痴痴凝視著閃爍的星和月  難免思緒又是堆積著萬千

 

記得我們曾經說過

此時無聲勝有聲  只在乎我們的心意是否常在

毋須任何華麗的妝扮  也用不著什麼甜言蜜語來襯托

只有一個盼望  不管足跡落地何處  思念的心永遠不要有斷線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深深的愛

是我們一直放在心中的不老言語

直至哪天我們什麼地方都去不了的時候  喃喃私語卻依舊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