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好深  好黑  風好冰  好冷

我又來到了我們喜歡的樓閣  我要告訴妳我心中好多的話

在人前  我偽裝著爽朗豁達  偽裝著快樂相隨

其實只有自己的內心最明白  越是偽裝笑臉  內心的掙扎越是利害

妳在另一個國度生活的好嗎?是不是也跟生前一樣的無憂快樂呢

 

生命是一團無憂的安祥  我不曉得這句話是不是真實

我只感受到妳不在的日子  生活是何等的煎熬難過

我提不起往日的灑脫熱情  也說不出心裡好多想要的對話

妳還沒遠離時 我不會有這種感覺  可是此時此刻  卻是深痛我心

 

許是相遇太美吧!我們讓近兩千個日子  內心佈滿著星子

記得妳曾說:讓它在我們的心中發光發熱  縱使沒有月光也會很快樂

誒!這是多麼美的一個夢幻期許啊!

記得妳說:妳喜歡聽我唱給妳聽的“真的好想你”

妳說:在意境中妳似乎真的見到了黎明  見到妳心中喜歡的黎明

 

今夜  盡管是天黑  盡管是風冷  我還是輕輕地唱著這首曲子給妳聽

不管妳是否聽得到  不管妳是否在遙遠的另一端凝視我  我都要妳知道

在我心中妳未曾有過一刻的消失  因為妳是會永遠的活在我的心深處

不管歷經多少年後  這深深烙印在心底裡最完整最美麗的影子  將會是永生難忘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喲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  怎麼能隔阻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 輕輕地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羶烊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舖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  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聲音  就像一條河

滋潤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唷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唷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聽到沒?我很用心的在唱著妳喜歡聽的曲子給妳聽

今生的緣盡緣滅  能換回千百個回眸  也是十分珍貴十分值得的

在網路這麼虛擬的境界裡  我們能結交成深厚的友誼  確實難能可貴

雖然天嫉紅顏  這麼年紀輕輕地就把妳給帶走  可是妳在我心裡  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昨天我在整理妳留下的手札時  我感受妳對愛的闡釋獨到且精闢

妳說著:

生命詞典裡  總是那麼不易找到  一個可以符合真諦的愛情邏輯
也許有人喜歡掛在嘴邊的  我愛妳  有人卻喜歡放在心底裡的相伴隨

 

  一定要打從心裡  不管它是富有多彩  卻始終都是生命的唯一
愛是條久遠的路  一定要真真實實  真真誠誠的走  沒必要用虛偽去粉飾太平

 

愛是不會有什麼交換說的論調 若你深愛一個人  一定處處為他的處境做著想
不會讓那自私的心  去影響愛情原本的神聖美好  更不因貪婪  而讓愛情變色

愛情真的就像顆表裡完美的蘋果  絕不只是外觀的好看  而底裡同樣香甜無比
所以愛情根本無須用什麼華麗裝飾  像張純白扉頁  不要忘了時時用心擦拭它

 

一份心一份情  相愛到永遠是沒什麼特殊葵花寶典  有的只你給他的多少
愛一個人  不要在心裡存有任何雜思存在  愛是條平凡的路  你只管珍惜的走

 

也許有人會對愛情觀念存有著單調的感覺  總是認為找不到幸福的點在哪裡
其實幸福真的就在你身邊  只是你因忙碌而走馬看花  忽視了身邊美麗的花朵

 

套句  席慕蓉的傳言

若所有的流浪  都是因為我

我如何能  不愛你風霜的面容

若世間的悲苦  你都已為我嚐盡

我如何能  愛你憔悴的心

愛情中的一份盡心  寫盡了所有可以表達的一切 

就是這麼樣  要的   就是一顆最最真實的心


有些人  可以在愛情的路上  享受著豐富的甜蜜 

有些人  卻有行走起來的倍感艱辛 

其實維繫美滿愛情  除了尊重再尊重  珍惜再珍惜  讓步再讓步  包容再包容

是再也找不到更絕竅的法寶 

因為真愛是一生的體貼  只要做好它  就是幸福

 

或許真的簡單赤誠的愛  就是需要有這麼多方面的善解和包容

在內心裡永遠存在著多一分為對方著想 多尊重包容與關懷對方

妳一直沒有告訴過我  愛須要這麼多方位的學問  讓我只能平凡的對待妳

誒!我知道再多的盼  再多的求  是再也喚不回妳  我只能告訴妳

我們太美的相遇  會是我這一生中記憶的行囊裡  最重要的際遇資產

今夕  好冷好冰的子夜裡  梢上我內心最深的祝福  祈福妳一切順心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