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  走走停停的歲月

都會留給心靈

一些些不一樣的感覺和感動

不管歷經多少年代

它的光彩是依舊  它的烙印更恆深

情  愛以及串聯呢喃地思念

在生命中

除了你可以給我的感覺

茫茫天涯

又能叫我尋覓何方

 

曾經說過

握緊的手  不要讓它有分離

曾經許過

遙遠的星子  不要讓它給消失

這些

依稀在耳

天再冷冽  風再狂掃

都不會影響

那抹微藍  在我心深處

 

是否

依稀記得那遠方故事

不用海誓山盟

卻讓瑰麗鋪滿天

不須華麗妝扮

卻讓心頭暖三分

多餘的謊言不須要

只盼望

單純的簡單在我心

一輩子都不要讓它有變化

 

多少星夜寄語

多少懂在妳心的呢喃

不管

星子隱約在何處

思念的心不曾離

總是盼望

哪天星子會出現  會回來

因為我瞭解

生命天空裡

星子不會忍心遠離去

 

夜黑  風冷

冷冽的時空易幻化

知道那不是相約在冬季

但冬季緩慢的起歌

卻讓迴盪旋律掛滿思念的音符

就像

白開水的清淡  卻能如此悠揚

生命之歌裡

總是離不開  那清清淡淡地陪伴

 

【不用說出口的】

 

愛不需要說出口 

我只想靜靜的  陪在你左右


黎明黃昏  日昇月落 

偶爾會牽著手  幸福啊  一點兒就夠
 
你需要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在  你找得到我的角落


別想太多 

直到想通  走過來找到我 

我願意等待  與默契的守候

 

愛就是快樂對方  所有快樂的綜合 

愛就是感染對方  所有感受的相同


我相信 

直到我們頭髮雪白的時候  還能夠  堅持著  最初選擇

 

海角天涯

作詞:樂毅

作曲:駱明道

編曲:吳慶隆

我問過海上的雲 也問過天邊晚霞
伺處是大海的邊緣 哪裡是天之涯

我盼望楓葉再紅 更等著初開的花
多少次風裡雨裡 總還是惦記著他

既然曾許下了諾言 沒實現怎能就作罷
愛要珍惜 愛更要執著 才知道是真是假

寄語浮雲晚霞 告訴他心裡的話
縱然是海角天涯 我永遠等待著他

我永遠等待著他 我永遠等待著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