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愛~請深愛  放棄~請徹底 

~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不要輕易放棄本不該放棄的

也不要固執的堅持不該堅持的

 

看開一點  傷就會少一點

一個人

要是捨得讓你傷心

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

趕緊收起你那"卑微"的淚水

許多事情  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

如感情  錯過了、遺憾了

才知道  生活  並不需要無謂的執著

 

秋天  殘忍的季節  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

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剎那間~隨風而逝

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的記憶  永遠在心中嘩嘩流動

珍惜手邊的幸福  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

 

也許  你的一生

也就只有那麼一個人  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人生就像一列車  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

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有緣分的人

但當車停下來的時候  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

當你下去的時候  揮手 一轉

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  卻忽視了一輩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  卻影響到你的一生

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  卻被你冷

有的

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  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

有的

一廂情願了N  卻被你拒絕了N

 

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

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

經歷過的永遠不會重

擁有的只剩回憶  請珍惜擁有的一切

 

專注於某一項事物的人

往往錯過了許多其他美麗的事物

一顆心只專注於一份情的緣起  縱然錯過了另一朵花兒的綻放

會見到無怨無悔的芯 

用不變的情  始終甘之如飴的守護著共創的園地

一份情

從注定牽手的那一刻起  已經被標名註記

再多的誘惑

動搖不了堅定的芯  直至珠簾輕搖  綠蔭滿徑

 

子夜的北斗 

在黑夜中閃耀著光芒  站在天涯一角遙遙的望著它

也遙遙地看見平壤園中 

一個存在於久遠夢中的熟悉身影  兀立守候

那一夜

我站在夢裡的山嵐顛峰  霧靄飄入眼眸

那一瞬間  你飛離我的視線

我慌張的伸手在空中  那溫熱的雙手已然在握

原來  你沒有離開

原來  只是我的眼  被霧靄遮攔

 

今朝粉嫩迎曙光

來年珠簾掛芯園

綠藤爬滿花架時

遙寄綽約故友知

~ ~ ~芯兒~ ~ ~

 

思念  像條長長地 

不管我是如何努力的走 

總是不會有走到盡頭的時候

今夕星空好亮好美 

凝視天上星子 想著妳留下給我的好 

 

心的思念  不停顫抖

愛是發自內心微妙情愫 

不會有人給它特地安排 

像山澗水流  總是涓滴潺潺

好難好難在心地扉頁上塗鴉 

一筆一劃填充整張畫布 

依舊無法勾勒它的精髓來

 

長久的思念  紛擾著我的夢 
我願意沉睡在這場夢  不願意消失在你的夢
世間花刺痛  孤獨太沉重  也不離開你手中

感動於週遭關懷的眼神

默默的來.又默默的走

我在心底堆砌一座小小的城堡

在這小小的園地  經年累月蒐集著生命的美好

在奼紫嫣紅的夏季  在落英繽紛的秋季

在每一片飄落的葉片上  雋刻讓我感動的詩句

紀錄一份情緣走過的酸甜苦辣

標記曾經的無奈與如今的釋懷

繕寫雲淡風輕的心,要的只是細水長流

要的是兩顆心與心的交集

繼而譜出生命中無悔的樂章

~ ~ ~ 芯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