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第一個最璀璨美麗  最具活力的開始

願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  多撒播些愛的種子

我們明白平凡一生  離不開愛而生存

在我們每個思維  每個動作裡

若是缺少愛這股暖流注入  生活就會變得無比空洞

像飄散花香  空氣裡還是可以聞到它欠缺的香味

 

愛很奇妙

唯獨真心的人 才能在如膠似漆的氛圍中 感受到愛的珍貴

愛是生命朝露

希望新紀元開始 在我們心裡  都能夠為自己佈置一份完美的愛

 

不用否認  愛是生命中的天使

當我們放下一天的工作時  第一個會想到的人

絕對逃脫不了  是自己最親密的愛人

當我們有榮耀分享 有難過分擔時  第一個會想到的人

當然也一定離不開是身邊最親密的愛人

 

因為

愛的配給原則就是如此  要愛 一定要付出生命的真誠

愛是一輩子的事   絕不能始亂終棄   絕不能三心二意

一份受到尊重  受到肯定的愛情  是它的絕對專注與用心

對愛

我們希望  一定要愛得真誠  愛的讓人不要在眼裡感覺有沙礫   

 

有時我會覺得

愛情真的是奇特的  讓人無法找到解釋

相愛的兩顆心   總是那麼的死心塌地

縱使  偶而斷電

也會像地球將要迸裂一般

難過得哭哭啼啼  難過得食不下嚥

 

愛情魔法

我們不明白  為什麼總是牽繫著  左右著人的一生

人可以幾天不用吃飯  卻不能一天沒有愛情

我只能說

如影隨形的影子  不管走到哪裡  它是永遠不會離開的

 

愛  不是一場兒戲

更不是一齣  戲終人散的舞台劇

要愛  就要愛得很用心  很真摰  很永恆

否則寧可不愛

 

愛   絕不是一個器具

使用完了就丟棄   年代久了就更換

愛  是個須要人家疼惜  須要人家憐愛的東西

只要用著真心去呵護它  憐惜它  珍愛它

愛  就會像顆璀璨的鑽石

時時的在你的心田裡  散發著永恆的光與熱

 

愛  在最深最深的時候

就像兩顆交融的靈魂  是不會有你我的區別

更不會存在著  彼此之間的等距落差

應該比喻

愛情就像碗筷一般  缺少了其中之一

就無法乘飯  無法挾菜  當然飯也吃不成了

 

所以我常說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只要彼此能搭配得天衣無縫的話

那  任風再狂  任雨再烈  也不可能損及分毫

 

愛情

是我心深處的一塊瑰寶 若是連自己都不懂得去珍愛的話

那愛情存在的意義

就很難用適當的字眼表達它  因為它的瑕疵  已在我們的心裡出現

 

談愛言愛的天地裡

我們都不希望  自己的愛情有缺陷

愛情始終是對等的

如同彈力球  你怎麼的拋  它就怎麼的彈

 

所以不要為愛情找很多理由  也毋須太多註解

只要一顆忠實的心  平平凡凡的去對待

愛情始終是愛情  它會像小鳥依人般的始終如一

 

因此守護愛情  珍惜愛情  我覺得那顆心最重要

真心不二的剛毅  赤赤誠誠的始終

愛情

在你我心裏  就不可能會有任何的移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