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風箏線  總有斷落時

午後  在一場車輛現場裡

見到了一個叫人相當難過與不捨的哀戚畫面

只見一名婦人~雙手緊擁著男屍~哭腫雙眼~淒厲悲慘的呼天喚地

柔腸寸斷地~~哀痛地~失聲力歇的不停頓的痛哭哀號著

你不能這麼樣子的丟下我們就走了…

你不能這麼樣子的丟下我們就走了…

你不能這麼樣子的丟下我們就走了…

我不能沒有你~我不能失去你啊…

我不能沒有你~我不能失去你啊…

我不能沒有你~我不能失去你啊…

你這麼樣的走了~叫我們以後該怎麼辦呢…

你這麼樣的走了~叫我們以後該怎麼辦呢…

你快醒來吧~快醒來吧  快回來吧~快回來吧  我們需要你…

你快醒來吧~快醒來吧  快回來吧~快回來吧  我們需要你…

非常非常的需要你  非常非常的需要你  非常非常的需要你…

你快回來吧  你快醒來吧  你聽到我在叫你嗎……

你快回來吧  你快醒來吧  你聽到我在叫你嗎……

淒厲~柔腸寸斷~失聲力歇的哭喊聲  呼喚聲  在風中盪漾

讓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莫不為之鼻酸  莫不陪著掉淚

 

人世間  再淒慘不過的  莫過於瞬間的痛失

一個家庭重要的人瞬間消失  一個相互依靠的人瞬間離去

沒有一個人能接受得了  這慘酷恐怖的事實

沒有一個人可以勇敢的面對  這突如其來的生離死別

人再怎麼的好  再怎麼的不好  永遠都是感情的動物

任誰也不願去見到  自己心愛的枕邊人  是如此的橫屍街頭

任誰也不願聽到  自己一生相愛的人  是如此的不告而別

人世間多少哀怨淒涼  多少慘酷無情  誰都不希望  落到自己的身上來

有時候 我喜歡對人性的心理做剖析  我發現嘴巴越是不好的人 心地最是柔軟

一對成天吵鬧  喋喋不休的夫妻  愛情密度一定比誰人都要來得濃厚

不是冤家不聚頭  夫妻間結合的緣份  有時也真的是會發人深省

相聚相守都是緣  既是今生得緣  不管緣份爾何  都要讓它成為良緣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線  談不上永遠的天長地久

我們都知道  無常總有一天也會降臨在我們的身上

所以我相當重視  能夠在一起同甘共苦  相互扶持的日子裡

一定要強迫自己做到百分之一百以上的珍惜和疼惜

老公或老婆  蒼天一輩子只給了我們一次選擇的機會

 

【愛你所選擇  選擇你所愛】

既然是自己那麼衷心去抉擇的東西  就不要讓異樣的聲音給出現

愛情絕對沒有任何的標準可以去衡量  所以不要拿愛情去隨意做比較

有的表面上很好的愛情  其實並不如你們來得真實

有的私底下來得很糟的愛情  其實它們才是最真切的

重視和在意  讓愛情的羽翼難於在天空裡遨翔

不過那最真最實的一份在意  才是維繫夫妻間最重要濃情蜜意的因素

 

我很喜歡那麼的一句話

【愛   一定要將她愛到心坎裡】

愛情  這每個人都有不同解讀的東西

若是一味子在鑽牛角尖的行列裡打轉  一定會活得比別人忙碌和痛苦

我們常說  愛情是個輕輕的東西  可以輕輕的提  也可以輕輕的放

可以輕輕地睜一隻眼   也可以輕輕地閉一隻眼

不要把什麼事 都嚴肅的讓人喘不過氣  不要讓愛情裡頭  成了一湖止水

 

每個生命都是一個自由的個體  都有權決定面對的尊嚴與抉擇

所以不要用愛情的繩索去捆綁愛人的心靈

愛情不是一樁買賣行為  所以我們沒有權力去規範愛人一定應該怎麼樣

愛的源起點  在於尊重  禮讓  善解  包容

若是我們沒能力把這些做好  那愛情的圓融就有待加分

一份讓人喜歡珍惜的愛  就是需要在相親相愛中尊重成長

每個讓人尊重的臉龐中  我們可以很正確的找到一份答案

那就是愛情的永遠不離不棄    那就是愛情的生世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