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揉碎了那花瓣

你知道它也有花“心”的一個

別拋棄這抹微藍

你知道它蘊藏著多少相思

別告訴我  你不認得它

它的名字

就叫

“勿   忘  我”

 

記不得那是多少年前的事

緣份在我們心中際遇的時候

瓊瑤的小說

一直是我們暢談的話題

我們喜歡瓊瑤在文章裡頭編織的情節

喜歡那痛澈心扉的纏綿悱惻

喜歡那想哭又哭不得  想淚又不能流的峰迴路轉

記得妳說  妳最喜歡“勿忘我”裡  鑲嵌的多少詩意和柔情

妳總是這麼的告訴我

要把我們藏在心裡的那份真  永遠永遠的藏在彼此的心底裡

不管歷經多少年代  都要像天上的牛郎織女一般

縱然不能常相聚  也要留下常相憶

每當星光滿天的晚上  我凝視著天上的星子時

都會好想好想著  遠方的妳  此時此刻  不知過得可好

 

或許思念真的像條長長的龍  好難嚇阻對她的思念

記得妳說  在我想妳時  只要抬頭仰望天上星子  妳就會在遙遠的那端等我

可是  縱使尋它千百度  依舊看不到些什麼  依舊見不到日夜思念的妳

愛  也許就是一種痛苦折磨  折騰得讓人寢食不安  折騰得讓人茶飯不思

我知道妳永遠在我心裡  只是沒能看見妳  我會很心焦  希望妳永遠是安好的

 

記得今年那特殊的日子  收到妳送來的玫瑰  那訝異  那驚喜  完全寫在我心

感謝心愛的妳  在遙遠的一端  依舊為我保留了這麼的一個重要位置

妳說對我的思念  只有我知  像句不用說出口的話  就足夠讓內心填實飽滿

真的是很感恩  感恩蒼天讓我們得緣際遇  感恩緣份沒從我們心中逃跑

每當我沉醉在那千言萬語的訴說時  都可以清晰聽到  來自心底地歡樂樂章

 

記不記得妳曾問過我  星星為什麼會哭泣  為什麼總要讓它懸掛在天上

也許距離是一種美  它可以避免因過度的碰觸  而滋生厭煩的感覺來

至於為什麼會哭泣  我從未見過星子的眼淚  所以沒辦法給妳肯定答案

妳微笑說  那是因為有人殘忍地刺痛它的心  所以才會讓它哭泣

我們真心相約束  不管在任何情況下  都不能對彼此造成絲毫的傷害

愛  本來就是個你情我願的東西  絕不能因緣份的淡去  而讓相愛的品質變調

 

妳知道嗎  每當被美麗的夢魘驚醒時  會是那麼真切的呼喚著妳

愛  或許真的就是一種感覺  一種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感覺

雖然我們讓彼此的天空  都披著隔層紗般的朦朧  但情的初衷不會有改變

也許我們無法感受到  如魚和水般的奧妙  但彼此惺惺相惜的心是真實的

海角天涯  天涯海角  只要有陽光  有星月在的地方  我們的情就會有存在

今夕微風輕拂 在愛裡頭見到喜歡的心  要告訴妳  那顆遙遠的星子跟著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