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十字路口  向左向右擦身而過

灣曲生命巷弄   竟然遇見你

寬闊世界渺小人群  相遇不是偶然巧合

生命一切都改變  因為遇見你

Hi!Nice to meet you  遇見你真好

 

暗夜中星光閃耀  風雨中有平安

因為一路有你相伴  Hi!Nice to meet you

遇見你真好  從此不孤單流淚

讓笑容再展現  遇見你是我生命

最美好的祝福

 

寬闊世界渺小人群  相遇不是偶然巧合

生命一切都改變  因為遇見你

Hi!Nice to meet you  遇見你真好

暗夜中星光閃耀  風雨中有平安

 

因為一路有你相伴  Hi!Nice to meet you

遇見你真好  從此不孤單流淚

讓笑容再展現  遇見你是我生命

最美好的祝福

 

Hi!Nice to meet you  遇見你真好

暗夜中星光閃耀  風雨中有平安

 

因為一路有你相伴  Hi!Nice to meet you

遇見你真好  從此不孤單流淚

讓笑容再展現  遇見你是我生命

最美好的祝福

 

心與心如此貼近

你接納我所有  我要說有你真好

On  遇見你真好

 

 

 

 

夜深人靜時  靜靜聆聽這首動人的曲子

心靈常被流暢旋律  感性詞彙  撼動得於心掀漣

多少前塵後事  多少永難忘懷的憶往  總是深烙於心

人的一生  心裡都會私藏一個自己專屬的夢  一個不願與人分享的喜歡

雖然事情都已經過了這麼這麼多個經年  雖然往事依舊是只待成追憶

但偶爾的心靈觸動  還是會讓人難以忘懷  難於平靜  畢竟那曾是心的最愛

 

我雖不具豐富情史  也沒花綠的感情世界

但“一首歌一個故事”在我心  有時免不了還是會凌亂一地平靜

有人說:人除了親情愛情之外  還有一個更珍貴的  那就是“友情”

“友情”就像陪伴在我們生命裡的  陽光  空氣與水分一樣

有它的養分滋潤  我們就會變得更活潑  更朝氣  更有面對的氣概和魄力

 

那讓我拾穗和懷念的日子  絕不因歲月流逝而消失

 

喜歡那女孩  喜歡那與世無爭的一地善良  喜歡那什麼都可包容的心

 

是是非非  她總是那麼的默默承受  從來就不曾有過一絲的怨言迸出

 

多少夜深人靜  聆讀為她保存一箱子的片片心箋時  常會於心黯然

 

不管爾今的她是身在何處  對她中肯的友情是不會有絲毫變色的  因她永遠駐留我心

 

 

回憶真的是好美好美

每每憶起我家漂亮的荷塘  我家一地金黃的葵花田

每個晨曦  當粉荷嬌艷的展現容顏時

可曾知  那裡頭包藏了多少屬於我心中追尋的夢

每次當我告訴妳 葵花挺直著身子是在對著妳微笑時

妳總會微笑說  我又在為妳編織著讓人感動的天方夜譚故事

那快樂的日子  那快樂的回憶

在我心裡  就像築夢的一道永恆  不管歷經多久  都不會讓我給忘記

 

友誼的珍貴與貴重  在乎我們都是那麼的珍惜

我們不希望在交往的園地裡  有任何一絲絲不愉快的事兒給發生

我們千般珍惜的  容不得它受到丁點兒的委屈和傷害

那很甜很甜  很誠很誠的日子裡  我們的心  有如神仙般快樂

因為那裡頭  除了愛之外  沒有恨  除了關懷呵護之外  沒有仇視怨懟

我們讓彼此的心  那麼祥和  那麼慈悲的伴隨著生活

妳優雅悅耳扣人心弦的琴音  在那難忘的日子裡  可知我心幾多甜蜜

 

“遇見你真好”  邊聽著歌  邊想著妳

一籮筐的回憶  夠足我這輩子的咀嚼  妳的好  會讓我永遠思念著

相遇的緣份  會在我心中留下最美麗的句點

不管今生今世  我們是否有緣份再重逢

我都要很真實的告訴妳  “遇見妳”是我這輩子最豐盛的收穫

“遇見你真好”讓我用感恩的心謝謝妳  謝謝妳帶給我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